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 苗栗雅思補習班 新竹雅思補習班

▲「珣媽」不滿網友的留言,氣得提告捍衛名譽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外科醫師洪浩雲在臉書PO文批「珣媽」吳湘怡,把女兒搞到癱瘓都能得獎,且靠訴訟敲詐和解金,對此他出面道歉;珣媽則關閉珣珣臉書粉絲團,不再回應相關問題。一名女網友因留言用詞過於激烈,遭珣媽提告,她說,懷疑珣媽告她誹謗罪的動機不單純,但她絕對會勇敢上法院打官司。

珣媽近日在個人臉書PO出珣珣的影片,只見珣珣到戶外看著稻田、吹風,心情相當不錯。珣媽不滿先前洪浩雲PO文批評她得慈馨媽媽獎,引起的網路論戰中,被一名女網友指她害女兒受傷,懷疑是要詐財,且是工於心計的蛇蠍女,氣得對網友提告。

對此,被告女網友則強調自己會坦然面對司法,「我打算我如果收到單子的話,我就是下去嘉義把那個案子移回來桃園審,我不會屈服,因為我要告訴我的孩子,我沒有說謊。」

被告女網友說,小孩因心臟疾病開過刀,了解父母在小孩生病時的心情,所以她對珣媽提出質疑。而洪浩雲原本關心被告網友,卻又突然向珣媽道歉,指誤聽部分網友的說法才誤會珣媽,讓被告網友更錯愕,「他還改口說,現在珣珣被她照顧得很好、什麼什麼的,當初是誤會,一整個很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報名 雅思考試內容傻眼。」珣媽則說,她是維護名譽,即使有賠償也會全捐做公益。

▼「珣媽」告網友。

▼洪浩雲向珣媽道歉。



嬤推輪椅畢業生迴轉救回噎到翁

背全裸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露股溝!女乘客上空搭機車

屏東阿強「環島賣漢堡」助弱勢童

文化鍾麗緹張凱玲被封極品女神

懂雙語+責任制翻譯月領25k

王品主廚推薦代表?前員工揭密

會考滿分範本手機不見引出莊子

不錯過每班公車!瑞芳小黃找到家

勞工例假上班享「雙倍薪+補休」

正妹患罕病樂觀拍對嘴影片

只求多奉獻一年2神父獲梅花卡

聖嬰將達中強度台北熱浪衝48天

金山濕地蓮花季小白鶴是大亮點

空服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ielts補習班 嘉義ielts補習班 彰化ielts補習班員:服務陸客傷身、台客傷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 父母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