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ielts考試用書 雅思如何分級 雅思如何考高分





▲帕爾馬(左)經常花大錢玩狩獵遊戲。圖中的獅子是牠的獵物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久前,全辛巴威以及全非洲最著名的獅子:13歲雄獅塞西爾(Cecil)遭獵人剝皮割頭。此一事件讓辛巴威全國極為震驚及憤怒 。

辛巴威動物保育小組(Zimbabwe Conservation Taskforce)指控,來自美國明尼那波利斯市的牙醫帕爾馬(Walter Palmer)就是殺死塞西爾的兇手。帕爾馬28日亦發表聲明,承認自己就是獵殺塞西爾的人。

55歲的帕爾馬在聲明中說:「7月稍早時,我到辛巴威參加了一趟狩獵之旅。我雇了一些職業嚮導,也取得許可證。我當時認為,關於這次狩獵旅行的一切內容都是合法的。」

帕爾馬同時表示:「我並不知道自己當時殺死的這頭獅子如此有名。如果辛巴威和美國有關方面需要我協助調查,我樂意配合。我再次對這頭獅子之死表達遺憾,但我所做的一切,都有遵守相關法律。」

塞西爾生活在辛巴威萬基國家公園(Hwange National Park),因為英偉的外表以及在攝影機前展現悠閒的自信,被當地人認為是萬基國家公園內最具明星氣質的獅子。然而日前牠被人發現在距離公園1000公里外的私人土地上死亡。當地報導指出,塞西爾最初是被弓箭射傷,但獵人追了牠兩天,直到最後將牠獵殺、剝皮還將牠的頭顱割下才罷休。

辛巴威警方目前已逮捕兩名涉案的非法捕獵者,仍有idp ielts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一名西班牙籍男子在逃。當局證實這起狩獵事件為非法,因為被捕者並沒有所謂狩獵許可。

▲黑色鬃毛易於辨認,「獅子王」塞西爾生前英姿。(圖/達志影像)

辛巴威動物保護組織領導人約翰尼指出:「塞西爾之死是一個悲劇。因為牠不僅是辛巴威獅子的象徵,也是6頭幼獅的父親。新的獅子王是不會讓這些幼獅活下去的,牠們被殺死。」

美國媒體指出,帕爾馬是「好野郎」,經常花大錢到外國玩狩獵遊戲。這趟狩獵也花了他5.5萬美元(約台幣170萬元)。

7月6日當晚,帕爾馬跟當地嚮導布朗赫斯特(Theo Bronkhorst)外出狩獵時發現了塞西爾,他們將一頭動物屍體綁在車上引誘塞西爾,將牠引誘到國家公園外。

牛津大學的研究人員稱,如果塞西爾是在國家公園外遭獵殺,帕爾馬就是非法狩獵。辛巴威當局宣稱帕爾馬已違反一連串的禁令。

辛巴威警方稱,帕爾馬將面臨盜獵起訴。「善待動物組織」(PETA)呼籲將帕爾馬引渡至辛巴威受審,甚至將他絞死。此外,社群網站上也出現了一群憤怒的網友,稱帕爾馬自己應該被獵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被判姦刑印度女:愛不應分種姓

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「骷髏」

裸穿袋紅到國外!英媒:青年潮流

紐西蘭換國旗「終極4強」出爐

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

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

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

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多益單字量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多益高分技巧 書

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

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

納粹黃金列車疑藏「琥珀宮」

《影》唐老鴨幫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報名 助盟軍打贏二戰

發現「旋轉如太極」的雙重黑洞

朴槿惠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南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推薦看閱兵日批:像明成皇后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